close

 在10月的某一天來到快樂花園寵物餐廳~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看養柴犬的部落格網站,看到他們對寵物的熱愛及用心讓我很感動,知道那天他們會有一個聚會,一直很想去,但又不好意思這樣貿然的去,在經過過內心的掙扎,於是還是來到,想說碰碰運氣,是否能幫嘟嘟遇到同類的,因為我家的嘟嘟沒遇過同種類的,加上他對其他狗狗都很不禮貌,所以我一直很想讓他遇到同類的狗狗,看這樣他脾氣會不會好一點,到快樂花園寵物餐廳,很高興終於能遇到,但嘟嘟的行為似乎還是讓我很失望~~依然還是兇巴巴滴~~真的要讓他好好學會禮貌~~一方面他真的太緊張,另一方面他很少遇到這麼多的狗~~我真的要好好的讓他學會好好跟其他狗狗相處~~希望能再遇到相同的聚會~~真的蠻開心的~NE

真的跟嘟嘟很像喔~

 這隻真的超害羞的~~很可愛喔

 希望嘟嘟能這樣跟同類坐在一起(有氣質的一對)

 嘟嘟說:我也有可愛的一面喔~~

 嘟嘟也是有剋星的~~是隻雪納瑞~~嘟嘟看到大滴~~所以不會兇他~~我常說是嘟嘟的女朋友~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huang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